close

時間 : 2013.06.07

今天是媽媽手冊上的第6次產檢(35w+3d),已經先預約了到兒醫大樓9樓照超音波。

原則上是下午2點開始照,但1點半就可以先報到了。

老實說一出訪客電梯時有點小迷惘,

後來看到電梯旁有指示前往產婦超音波檢查方向,才找到一間疑似辦公室的房間報到。

先把檢驗單據健保卡拿給護理人員,再填寫同意書,他會先詢問胎次及預產期或上次月經時間。

然後就可以在外頭稍後等待叫名字。

原則上一個媽媽大概花的時間約5-10分鐘吧,檢查的蠻詳細的,檢驗人員也很親切,

還幫我拍了蟹寶王的"男性雄風"以及羞羞臉3D圖

沒錯!!!圖上箭頭指著的就是我家蟹寶王的男性雄風!!!!

cc05db0  

畫面上,他老大還是保持一貫嬌羞,用手擋住臉,所以迄今我都無法見到他的完整面目......

但是可以很明顯出來是個臉頰很有肉的孩子......

ca9c2b0  

檢驗人員表示一切正常,胎頭也朝下,臉朝我的背部,是個好生的姿勢,真不枉費我每天跟蟹寶王"心戰喊話"。

超音波預估體重是2472g,比上次李醫師手摸的小,但是據說超音波有正負500g的誤差!?

ca1e000  

拍完後再等報告列印完即可往門診移動。

我先前往婦產科第一候診區的櫃台領取尿杯及試紙,這樣就可以驗尿糖及尿蛋白,

再請護理師幫忙研判結果並記錄蓋章。

另外,通常會有志工阿姨幫忙量血壓或體重,但其實也可以自己來。

如果排很多人的話,我會建議自己到第二候診區測量以及填寫,比較不需要排隊。

我到李醫師門診時已經過號了,因此我是直接跟診間護理師報到。

這次除了聽胎心音外,醫師還幫我做了乙型鏈球菌篩檢,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,但還是很害羞呀!!85b7147e  

話說聽胎心音時,李醫師說"有點胖唷~~",我問"是baby還是馬麻呀??"  "兩個都是~~"

啊啊~~我又再次哭著逃走了~~f60952e1  

總之,維持體重的計畫持續進行,目標是蟹寶王不超過3000g,我本人體重增加不超過12k,報告完畢!!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魚游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